close

這趟到美國行,我們是住在靠近西雅圖南方的一個港口城鎮塔科馬(Tacoma),

到西雅圖開車的話約是40分鐘的車程。

 

因為也不可能每天都開車進西雅圖,所以我們也就花了時間在塔科馬(Tacoma

這個城市好好逛逛,雖然這裡是一個比較鄉間的地方,但是居住環境品質真的是滿好的,

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前庭院種花草,後面還有一個超大後院隨便要怎麼用,像我阿姨

就拿來當個實習農夫,喜歡種一些花花草草,我每天早上醒來都在想如果在台灣可以早

上醒來就看到這片後院該有多棒!

此刻可以了解,為什麼我阿姨會選擇不住在西雅圖都是公寓較多,擁擠感較重,是我,

我也選這裡!看看我們一路過開過去Chick-fil-A的街景,天空很美,雲很低,沒有高樓

的壓迫感我覺得又舒服又棒!

我這趟真的很悠閒,抱著陪家人旅遊的心態,所以就知道我有多融入

當地生活,然後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美式速食Chick-fil-A

特別的地方在於Chick-fil-A只賣雞,沒有牛肉,沒有豬肉,只有雞肉!

 

但因為我本身不吃牛肉,所以點漢堡的選擇性也很常是雞或豬肉,所以很合我胃口,

所以一直也想嘗試看看,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吃完的感想怎麼樣!

 

這是位於塔科馬(Tacoma)的Chick-fil-A ,位於一個mall,外面有停車場,

但是剛到有點傻眼,本來不打算下車,要用得來速(Drive-thru)取餐,結果車子

大排長龍,我們打消念頭想說反正前方就是停車場,也有車位,我們就下車去點餐了。

下車進去裡面後,也是再次傻眼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排隊等雞的一家美式速食店了,

裡面點餐的人潮也是繞了一圈,拍到門口了,此刻讓我太好奇究竟有多好吃?!

正在排隊中,拍了兩張照片,照片上看起來漢堡真的都滿美味的,

看得我每一份都好想點點看,很難抉擇到底要點哪一個XD

還好點餐速度還算快,而且店員也很親切,非常nice,

雖然大排長龍,但態度一直都很好,也很有耐心

後來我們點了兩份辣味雞肉起司漢堡套餐(套餐:漢堡,飲料和薯條)

一份套餐加稅後約8美元,

和單點一份雞肉塊與一份雞肉沙拉(其實這樣下來份量還滿多的,可以約3-4人分著吃)

因為我們是外帶,所以會有一個『PICK UP』區,是等外帶的地方,

外帶的人都會待在那邊等自己的餐點,在點完餐時,

店員也會像星巴克一樣先問你的名字,記住你的名字之後以防萬一找不到人。

Chick-fil-A 也有兒童遊戲間,就像麥當勞一樣,但是空間不大,

裡面小朋友玩得鬧哄哄的,用餐區也是滿到炸出來,沒有空位,生意真的很好。

在『PICK UP』區旁邊,會把醬料、餐具都放在那裡,可以自由拿取,

最後拿餐點給我的就是幫我點餐的店員,他走過來很親切的叫我的名字並把餐點交給我,

以他們這種忙碌的程度,覺得態度真的非常不錯!

 

接下來我們就開心準備回家享用,

首先來介紹一下薯條的部分,他很特別是做這種柵欄狀的,因為回來時有人太期待,

完全不等我拍照就已經迫不及待想吃,食物呈現被打開的狀態,但是薯條真心推薦喔!

炸得酥酥脆脆好好吃喔,而且裡面的薯泥不會被炸得乾乾的,吃得到薯泥的感覺!

回來之後,因為有些薯條放到後面涼了,我們又拿進去烤箱稍微燒一下

烤過熱熱的酥脆又好吃!

Chick-fil-A 的雞塊本身就已經很入味了,我想他應該是有先醃製過再炸(自己推測),

因為就算不用醬料,也已經很有味道了,而且咬起來口感是扎實的肉!

果然是賣雞的!夠好才能整家店只賣雞不賣其他肉!當然如果再加上喜歡的醬料,

就會更美味了。

 

雞肉沙拉的部分,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了,

有可能是因為我選了不對我味的sause,但是實際上他還是有中上的水準的。

接下來是我的重頭戲,Spicy Deluxe Sandwich,因為拿回家有點軟掉了,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點坍塌,

我們另一個漢堡看起來是美味的,但又趁我不注意被先吃了,來不及拍照==

照片是長這樣

照片取自官網

雖然我拿回來的漢堡已經有點變相,但是要說的是,Spicy Deluxe Sandwich是真的好吃!

雞塊很大塊,同樣入味,搭上裡面的Pepper Jack Cheese+Farm-fresh tomato+Dill pickle chips,

超對味!

重點是如果喜歡吃辣的人,他的辣度是夠的,不會吃了想說這個...真的有辣嗎?!

所以Spicy Deluxe Sandwich推薦!

最後,我拿了一些sause回來,右二是Chick-fil-A自家研製的sause,

吃起來像美乃滋,把它加到漢堡或是沾薯條,是我喜歡的口感。

下次有機會吃Chick-fil-A可以試試看,這個雞,我買單!

 

Chick-fil-A官網可以客製化,自由選配漢堡裡面要加的料,

也可以在online客製化之後選擇要去取餐還是外送喔,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。

官網

https://www.chick-fil-a.com/

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kfilA/

 

 

@旅遊時間:2017/0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.旅行生活日記

2010年 以廣告電視人用工作精彩人生的生活態度努力打拼著

2013年 踏上歐洲  開啟了流浪

2013年 旅居愛爾蘭

2014年 環遊歐洲三個月

2015-2018年 排除萬難也要安排短旅行/深旅遊

 

踏上歐洲之前,是個只願意把時間投入在工作上的人,出國這件事,連想都沒想過。

旅行之後,愛上流浪的浪漫,享受文化的衝擊,感受自己的渺小。

最浪漫的是,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又是一個如何讓你感到驚豔與感動的景象。

 

近日終於有動力拿起塞滿記憶的硬碟,希望能努力的把這些全部記錄下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OA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