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外地工作又常要跑業務的關係,其實每次回台南都排滿行程,

回來總是有個目的,完成待辦事項後又匆匆忙忙的離開。

最近終於有了一點時間待在台南,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的在台南『生活』,

一切突然覺得好新鮮,像是真的暫時放下一切瑣碎事務好好的感受。

 

清珍鴨肉羹是我一直找了好久的小吃店,小時候家人常常買回來給我吃,

但是後來怎麼也想不起來店家在哪裡,最後終於在朋友的IG動態分享上相認了!

 

 

在台南有好幾家鴨肉羹,清珍是我最念念不忘的一家,最喜歡的就是加在

鴨肉羹的白蘿蔔,燉到軟爛,入口即化,白蘿蔔也很入味,單吃都覺得好吃。

鴨肉會切成薄長的一片,但是不會太薄,咬起來還是很有口感,鴨肉吃起來

軟嫩細緻,不像有一些吃起來肉很硬、咬不斷,加上自己是個超懶的吃有骨

頭的肉,但是清珍的鴨肉是比較少會讓我吃到骨頭(還是有一兩片會有,但

整體上少很多),讓我吃的覺得很開心。

 

 

羹是大家印象中台南甜甜的口味,因為我是本地人,口味上自己覺得很不錯XD

其實我也離家久了,口味畢竟多少受外地影響,不完全是吃很甜的人,我覺得

還可以接受,若是覺得台南食物甜的人,就要嘗試看看了!

 

 

這一道米血吃起來很棒,口感Q彈帶有嚼勁,不會太軟爛更不會黏牙,

是喜歡的味道,搭配附上的古早味甜辣醬和一點薑絲,就是一道完美的配菜。

 

 

去的時間大概是晚上7點多,內用和外帶的人都不少,出餐速度滿

有效率的,也都不會讓客人等太久。

還有一點需要特別一提的是,店裡面第二代小老闆人非常親切有禮

貌,就算再忙都是笑笑的,也很努力招呼和照顧客人的需求!

這真的是老店來說太難得了XD

 

 

若是喜歡吃鴨心內臟類,CP值很值得嘗試,附上菜單供參考,

看看這個價錢,還是很佛心,而且真的是府城懷舊好味道啊!

今天只有一個人去吃,若是有同伴一起同行,就可以點更多,

吃更多樣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B粉絲團:清珍鴨肉羹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11:30

住址:台南市金華路四段93號

訂購專線:06-228970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A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